心系城市 热爱科学 浮山新区街道开展全民科普日活动

2018-08-14 11:15:00 来源:  作者:

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合照

参观人员在认真听讲解

现场小朋友在观赏青岛城市空间格局

  大众网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秦美旋 通讯员 杨秀云)近日,浮山新区街道妇工委、团工委联合浮山后社区开展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大手拉小手”全民科普日活动,组织社区居民60余人到青岛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

  青岛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东海东路,总面积31680平方米,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展览馆内设有百年规划、战略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总体规划模型、360度全景展示、详细规划、专项规划、阳光公示等展厅。整个展馆以图片、文字、触摸屏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青岛的城市空间格局演变、新一轮城市空间发展战略、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以及各层次规划编制成果、建设“美丽青岛”的发展愿望。

  参观人员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有关城市空间格局和发展战略的详细讲解。身临其境的360度城市全景影院、足有半个足球场大的全域规划模型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活动是浮山新区街道为了更好地开阔管区青少年视野、了解城市发展战略及城市总体规划、丰富青少年暑期文化生活所举办。参与活动的老少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活动主办方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