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聚拢税源 开平路街道走访辖区内企业

2018-08-13 16:03:00 来源:  作者:

街道工作人员与企业会谈

  大众网市北8月13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丁学燕)近日,开平路街道对辖区内一些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发现了2家外注内营企业,注册资金分别为1000万和500万。

  据了解,在粮油市场内的2家外注内营企业企业已在6月份列入街道的综合治税重点监管对象,通过街道多方面与企业协调沟通,在了解公司情况、为其送服务的同时,还督促企业变更注册地。这2家企业均已在7月初向市北工商局提报更改注册地址的要求。经街道经济文化中心多次跟踪审批进展,层层督促外区相关单位,最终于7月底完成了档案移交,将进度告知企业,方便企业办理接下来的变更手续,并于8月3日完成所有变更手续。

  据街道负责人介绍,开平路街道下一步将重点对异地纳税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异地纳税企业转化率,着力引进重点税源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