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戏公益课课堂青岛站走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

2018-08-13 10:24:00 来源:  作者:

龙宝玲老师现场授课

  大众网市北8月13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郭显海 王贻善)8月11日至12日,黄梅戏公益课课堂青岛站走进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安徽及省内淄博、临沂、东营和青岛的黄梅戏爱好者40余人参加。

  据了解,公益课课堂邀请了著名黄梅戏演员、讲师、中国首届黄梅之星、全国广播电视双十佳演员、民众黄梅戏公益大学堂创始人龙宝玲授课。期间,龙宝玲老师结合自身30余年从事黄梅戏研究、表演的心路历程,为国内、省内及岛城的黄梅戏爱好者讲解了理论、身段、动作、走台、水袖等知识,让众多的黄梅戏爱好者懂得了怎么唱、用心唱、用情唱。黄梅戏公益课课堂,让参训的黄梅戏爱好者对黄梅戏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黄梅戏爱好者的表演能力水平。“龙老师讲授的课程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宽度,让我们这些黄梅戏爱好者表演水平短时间有效提升。”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黄梅戏队伍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黄梅戏公益课课堂青岛站活动期间,除了专业知识讲解,还进行了示范演唱、并在海伦广场进行了练功,为提升海伦路街道黄梅戏爱好者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