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市北 百姓舞台” 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社区专场文艺演出为民送清凉

2018-08-13 10:04:00 来源:  作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市北8月13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郭显海 杨凯)8月10日,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专场文艺演出纳凉晚会在社区邻里广场举行,以文化载体、艺术形式,向居民宣传群众文化知识和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专场文艺演出纳凉晚会以“记忆市北 百姓舞台”为主题,当晚的南昌路社区邻里广场歌舞曼妙、气氛热烈,周边的数百名居民早早来到广场观看演出,21个精彩节目让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晚会在管乐队合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中拉开帷幕,修致诚小朋友的架子鼓表演精彩纷呈,舞蹈《江南情》《欢乐大草原》、少儿舞蹈《hot milk》、歌伴舞《赞歌》、旗袍秀、等优美的舞姿舞出了不同年代的舞者风采;豫剧《花木兰》选段深受中老年朋友的喜爱,歌曲《我爱你中国》《梦中的妈妈》、男声合唱《鸿雁》、女声独唱《我们中国梦》《长鼓敲起来》、女生二重唱《鼓浪屿之波》《梅花泪》唱出了广大居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崇尚文明的新风尚;笛子独奏《刘三姐》《怀念》、提琴合奏梁祝《化蝶》、武术表演、太极拳表演等等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引得掌声不断,演出在大合唱《永远的爱恋》和着现场的掌声落下帷幕。期间还穿插了健康知识有奖互动环节,得到了现场观众踊跃抢答。

  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解涵琴表示,专场演出纳凉晚会,引领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到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中,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街道、社区群众文化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