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万家 市北区残联文化大篷车开到海伦路街道海伦广场

2018-08-10 12:03:00 来源:  作者:

男女生小合唱进行中

精彩节目上演

  大众网青岛8月10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 刘晓)舞蹈、模特表演、男生四重唱、二胡独奏、模仿秀、魔术、男声独唱、男女声小合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和互动有奖问答节目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日前,2018年市北区残疾人文化大篷车开到海伦路街道海伦广场,为居民群众、残疾朋友们精心烹制了文化视觉盛宴。

  2018年市北区残疾人文化大篷车进社区活动,由市北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及海伦路社区、青岛广视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近千人前往观看。演出活动在市北区春雨辅助性就业中心表演的舞蹈《欢聚一堂》拉开帷幕。王金锋、吴红梅等献上了模特表演《黄鹤楼》,王金锋、段晓燕等表演的舞蹈《梦中的妈妈》,辛琪等表演的模仿秀,展现了残疾人风采;李家亮、陈维富等表演的男声四重唱《阳光路上》,孙秋昊表演的男声独唱《祝福》,唱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的心声;王鹏表演的二胡独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上》,马承林表演的魔术《爱心永恒》等节目,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演出活动在市北区阳光艺术团的男女生小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在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市北区残联副调研员王静国为获奖居民赠送了礼品。现场的残疾人朋友普遍认为,演出活动非常必要,将贴心的文化活动、精神食粮送到居民群众和残疾朋友的家门口。

  演出活动引起了现场居民、残疾朋友的共鸣和支持。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霞表示,演出活动传递了政府的惠民之策,打通了联系服务残疾朋友的最后一公里,旨在引导全社会共关爱残疾朋友,支持残疾事业,把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