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市北】市北区“文化惠民直通车”开平路街道社区公益课堂第二期开课啦!

2018-08-09 17:0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市北8月9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丁学燕)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记忆市北”文化内涵,更好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近期,市北区“文化惠民直通车”开平路街道社区公益课堂第二期已经正式开课。

  本期公益课堂共分为合唱、舞蹈、茶艺、剪纸、电子琴、气功、交谊舞等项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具体事宜请参照下表。(部分公益课堂学员名额未满,可拨打电话垂询申请报名)

社区公益课堂项目分期安排表

  据悉,市北区“文化惠民直通车”项目是2018年市北区政府实事之一,由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北第一文化馆、市北第二文化馆、各街道办事处文化站联合承办。该项目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市北区的居民提供文化惠民服务,其中惠民演出和公益电影共200场(惠民演出150场,公益电影50场),公益培训课5000节,文化惠民服务遍布市北区所有的街道、社区和广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