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夏日 魅力滨海” 湖岛街道滨海社区举办纳凉晚会

2018-08-0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场表演《开场锣鼓》

  大众网市北8月9日讯记者 姚轩)为给社区居民夏日乘凉带来更多欢乐,近日,2018年湖岛街道群众文化艺术节——滨海社区“激情夏日 魅力滨海”纳凉晚会文艺汇演在保利香槟国际北区广场上激情上演,社区的居民早早来到广场,一起迎接这场表演盛宴。

热情的观众

席地而坐

  据了解,本次演出节目分为锣鼓、舞蹈、戏曲、合唱等组成,大都是由社区居民表演,表演形式贴近生活,因此广受社区居民的欢迎。晚会现场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清凉和无限快乐。随着气势磅礴的节目《开场锣鼓》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广场上精彩的文艺演出使得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很早就看到社区通知,饭后马上带着孩子来到广场,等着晚会的开始。”社区居民刘女士表示,为了让孩子看得更清楚,所以提早来到演出广场。

合唱《我给亲人送鸡汤》

  据悉,在晚会期间,由滨海社区主任迟颖向大家提出“慈善一日捐”倡议。她表示,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社区诚邀居民朋友积极参与,为加快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而做出新的贡献。最后,晚会在全场合唱歌曲《我给亲人送鸡汤》中落下帷幕。享受着夜晚的习习凉风,看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湖岛街道负责人表示,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共同努力。此外,2018年湖岛街道群众文化艺术节社区纳凉晚会还将在宜昌路社区、瑞安路社区陆续开展,也希望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进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