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最重要 湖岛街道增设多个警示牌

2018-08-09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安装警示牌

  大众网市北8月9日讯记者 姚轩)近日,全国溺水事故频繁发生,为保障生命安全,湖岛街道在滨海社区的后海一带醒目位置设置了多个涉水溺水安全警示牌,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水深危险,不要在此烧烤、饮酒、戏水、游泳。

  据滨海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后海海边一带暗礁隐壑众多,而且水深有好几米,因为水流的作用,常常产生较大的涌浪,非常危险,完全不适合游泳。“成年人下水都可能出事,对年幼力弱的小朋友来说,更加危险。”社区居民马先生表示,感谢街道和社区设置这些警示牌提醒居民和游客,不要下水野泳。

  据了解,青岛三伏天天气炎热,后海一带居民、外来游客私自到海边游泳、戏水,存在安全隐患。为了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湖岛街道将标有“水深危险 严禁游泳”“海边禁止烧烤”等字样的不锈钢反光警示牌,固定在海边醒目的位置,提醒居民和游客,野外游泳危险大,切勿以身试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