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难挡真情 浮山新区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03 17:39:00 来源:  作者:

志愿者正在为老人理发

活动现场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杜晓霞)近日,浮山新区街道同和路社区联合生活快线在二小区富源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50多名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众多服务项目,包括修裤脚、修小家电、维修缝纫机、磨剪子磨刀、马桶检修、 床垫除螨 、换纱网等家政服务,理发、修脚等身体护理服务,口腔义诊、测血压等医疗服务。此外,还有吕氏膏药工作人员现场为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免费贴膏药,希望通过贴膏药可以有效减轻他们因长时间体力工作诱发的颈椎疼、腰椎痛、膝关节炎、肩周炎等疾病。

  活动现场,200多名居民得到了贴心的志愿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志愿者们顶着夏日酷暑来到社区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很辛苦,让他们感受了暖暖的心意,为志愿者的到来与服务点赞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