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街道辖区送清凉 获一线职工点赞

2018-08-03 17:26:00 来源:  作者:

浮山新区街道总工会代表送来清凉物品

  大众网青岛8月3日讯记者 胡成林 实习生 于佩岐 通讯员 秦霞)炎炎烈日似火烧,夏送清凉润心田。8月2日上午,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代表街道总工会,看望慰问在酷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绿豆等消暑降温物品,拉开了街道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的序幕。

  在送清凉活动现场,街道领导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环境和身体状况,对大家在露天高温一线时刻坚守工作表示尊敬和感谢。街道领导在慰问活动中强调,要合理调整高温天气下工作和休息时间,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目标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 

  此次慰问活动,街道总工会共投入2万余元,为356名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和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绿豆等消暑降温物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亲切关怀。辖区职工们十分感动,纷纷感谢街道总工会的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坚守好自己的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