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启动查摆剖析“十大问题”大讨论

2018-08-02 17:03:00 来源:  作者:

海伦路街道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进行中

海伦路街道一科室开展查摆剖析问题大讨论

与会成员在会议后互助学习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 丁大龙)8月1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召开学习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并同步启动针对“十个问题”的全街道范围查摆剖析大讨论,响锤重拳自查自纠问题实现无缝隙、全覆盖。

  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提出的查摆“十个问题”,给海伦路街道广大工作人员的心灵极大地触动。在街道重点工作调度会上,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所、中队、中心和社区要把查摆十个问题、提高服务水平放在当前工作重要位置抓实抓好,将“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落实到为群众办事服务的具体实践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根据工作安排,8月1日街道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与此同时,街道于8月2日以科室、社区为单位开展查摆剖析问题大讨论,针对查摆的问题形成科室、社区整改方案,并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确保问题查准、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据了解,目前海伦路街道各科室、所、中队、中心和社区正分别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剖析查摆问题大讨论,落实推进“一次办好,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带着问题促整改、带着感情去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