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湖岛:青岛科技大学“生态青岛 幸福民生”社会调研团走访美青工业园

2018-08-0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有丰向调研团介绍公司

  大众网市北8月2日讯记者 姚轩 通讯员 李蔚)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生态青岛,幸福民生”社会调研团走进湖岛街道辖区的美青科技工业园,对园区内的青岛海瑞达包装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调研团查看企业资料

  在调研中,公司总经理韩有丰向调研团介绍到,海瑞达包装有限公司是以印前设计、印刷、印后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包装印刷公司,具有完整的现代化生产体系。在关于企业转型的相关问题上,韩有丰表示,在国家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企业建立了完整的环保安检制度,在原材料和生产方面高标准、严把控,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在保证企业安全、健康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的中的重要作用。据了解,青岛海瑞达包装有限公司目前已与韩国“三星集团”等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坚定不移的走在产业结构转换的路上。

合影留念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三个生产车间,生产车间内运转着各类自动化印刷机器及模切糊盒半自动化机器,形成了一条成熟的生产流水线。其中,从国外引进的高性价比海德堡速霸CX102兼顾书刊、商务、包装等各类产品的印刷,其高效率、高品质的特点尤为突出,满足包装印刷过程的实质需要。韩有丰表示,企业不仅仅要追求效益,更要注重生态建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新旧动能转换,为开创符合行业现状的智能工厂创造新思路。

  据悉,此次调研不仅为调研团包装相关专业同学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更使队员们对传统印刷行业现状有了一定了解,队员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从当下的市场需求及市场发展趋势出发,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水平,做到学以致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