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

2018-08-02 11:07:00 来源:  作者:

与企业会谈

与企业会谈

  大众网市北8月2日讯记者 姚轩 见习记者 丁学燕)为提高街道办事效率,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围绕服务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平路街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据了解,该制度实施以来,截止到7月底,街道已为企业解决了多个难点问题。

  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街道,开平路街道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纺织谷园区、百洋健康产业园、第三粮库等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并且针对企业的经营类型,为企业“一对一”送上最新的经济发展政策,以便更好的为企业提供相应服务,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在街道送服务的同时,也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帮助两家企业办理了社保补贴,还为一家企业提供了吸纳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

  据开平路街道负责人介绍,街道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的同时,与企业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力争从转变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加强服务保障入手,努力提升对辖区企业的服务水平,也为今后经济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