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举办“老有所乐”纳凉晚会

2018-08-02 10:50:00 来源:  作者:

葫芦丝表演

歌唱表演

  大众网市北8月2日讯记者 姚轩 见习记者 丁学燕)为给社区居民夏日乘凉带来更多欢乐,近日,开平路街道鲁阳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老有所乐纳凉晚会,街道社区近百名居民前来休闲纳凉,驻足观看,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晚会还未开始,许多居民就被喜庆的锣鼓前奏吸引前来。表演的节目除了开场锣鼓《开门红》、葫芦丝《唱支山歌给党听》之外,还有个人才艺展示、模特走秀、时装表演等,内容精彩纷呈,时有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更是人声鼎沸,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这么热的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歌舞表演,真是高兴!”社区居民郭大叔说。

舞蹈表演

  最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压轴的交谊舞中,纳凉晚会落下了帷幕,鲁阳路社区呈现的精彩节目和观众的热情为夏季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清新与惬意。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纳凉晚会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未来,社区将把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一项主要工作不断地抓实、抓好,为居民营造一个激情活力和充满正能量的和谐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