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8-08-01 16:04:00 来源:  作者:

盐滩社区曹正元书记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大众网市北8月1日讯记者 姚轩 见习记者 丁学燕)为切实做好拥军爱军工作,让广大退伍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在社区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8月1日上午,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2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盐滩社区曹正元书记代表社区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军队建设和家乡建设,尤其是在峰会期间天天执勤在一线岗位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随后,曹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与退伍军人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社区发展方向和思路,希望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退伍军人也纷纷表示,希望加强基层与退伍军人的联系,一些关于退伍军人的优待政策能够通过社区联系及时掌握,落到实处。退伍军人韩先生说,“感谢街道、社区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退伍不褪色,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曹正元书记向退伍军人们颁发了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志愿者服务证书,并赠送峰会纪念邮票及一些慰问品。曹书记接受记者采访表示,非常感谢退伍军人在峰会期间天天执勤在一线岗位,积极配合并支持社区工作,毫无怨言,谨代表社区向军人致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