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中大槐树街道一行到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参观考察

2018-07-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7月2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 丁大龙)7月2日,济南市槐荫区委常委中大槐树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到青岛市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参观考察智慧党建、智慧社区、城市治理等工作。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陪同参观考察。

  郭凯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建文化小广场党建文化街、邻居节大道、智慧悦读书屋、智慧垃圾分类回收系统、智慧餐厨垃圾处理系统及街道城市治理指挥中心等,与海伦路街道肖莉、战继红、杨利民等领导交换意见,听取海伦路街道近年来加速推进城市治理网格化工作、强化智慧社区建设、加强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和海伦党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建设应用等情况介绍,观看了集中展示海伦路街道亮点工作的宣传片,了解了发源于海伦路街道的青岛市邻居节开展情况,对海伦路街道通过系列智慧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点赞好评。

  在街道会议室,郭凯一行还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北岭山社区党组织代表,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借鉴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