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High白领运动会 7月14日大融城中心广场精彩上演

2018-07-02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领运动会?就是在炎炎烈日下于绿茵场上挥汗如雨的跑上那么十几二十公里吗?NO!为了白领们休闲趣味的需要,第一届青岛CBD之夏白领运动会玩的是花样!从游戏中找乐子,在运动中放轻松,今年趣味性十足的白领运动会,就问你约不约?

  贴心的CBD组织者精挑细选,头部夹球协力竞走立定跳绳足球射门一带一路......比赛项目充分考虑了商务区西装笔挺的职场精英平时的工作压力,集趣味性、技巧性、竞技性于一体,让白领们参与比赛的同时,也能释放压力、放松心情。除了比赛项目上的深思熟虑,连比赛时间都放在了舒适的周六下午15点至17点,一周辛勤工作结束,大家可以美美的睡个懒觉,吃过午饭后再来运动运动,岂不快哉

  头部夹球比赛

  参与人员每2人为一组,每3组同时进行比赛,两人用头部将球用力夹住,走到对面后绕过折返点标杆后折返回起点,用时最短的组别获胜。必须从起点线后起步,可走可跳,不可用手扶球,途中球脱落身体须从原地把球拣起来夹好后继续比赛。

  协力竞走比赛

  每4人为一组,每3组进行比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勇往直前比赛。参与人员需以组为单位双脚固定在“勇往直前”道具上,在规定的赛道内前行,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组别获胜。

  立定跳绳

  每组1人,每4组进行比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立定跳绳比赛。参与人员需立定在原地进行跳绳比赛,在规定的区域,1分钟内跳绳最多者获胜。

  足球射门

  在射门点8米的位置设置圆形球门一个,上面分别标有不同分值,每位参与人员分别有3次射门的机会,击中相应的分数总和即为本环节的分值。

  一带一路比赛

  每6人为一组,每2组进行比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一带一路比赛。参与人员需以组为单位骑在“一带一路”道具上,在规定的赛道内前行,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组别获胜。

  除了能在这个惬意的夏日午后挥洒汗水、尽情欢笑,还有各色奖品等你来拿。只要你报名参与,在活动结束后可凭腕带(报名处现场发放,每人限领一个)前往奖品领取处领取伴手礼糖果色风扇一个,另能获得v-me健身工作室的私教课及游泳课1次。而如果你从小组赛脱颖而出成为前20名,还将奉上神秘大礼包君满意!

  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七月商务区最High最激情的聚会。不要犹豫,抛却工作的烦恼,赶紧来报名吧游戏的快乐,正等着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