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

2018-06-30 2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6月30日讯记者 姚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发扬服务保障峰会精神,6月30日下午,湖岛街道举办了市北区湖岛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总结大会。湖岛街道党工委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湖岛街道表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20名、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优秀志愿者15名。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回顾党走过的发展历程,湖岛街道对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服务保障峰会、“美丽市北”行动是对街道党组织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

  据悉,湖岛街道自2018年1月8日挂牌成立以来,以“美丽青岛”行动为契机,以打造“洁序净美”城区环境为目标,以高压线下违法建筑拆除和铁路两侧环境整治为重点,举全街道治理,打响了环境整治提升的攻坚战。街道坚持挂图作战和徒步巡查相结合,拆除违法建筑21处6万余平方米。在综合整治过程中,街道认真听取居民的合理意见建议,合理规划,粉刷外立面约 1 万平方米,清运居民楼院乱堆乱放、积存垃圾8000立方米,还积极与社区、居民沟通协调,在社区广场一侧建设了实用性、美观性兼具的公共活动设施,大大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

  记者从街道工作人员获悉,本次会议旨在回顾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表彰先进,总结经验,鼓舞干劲,继续奋进,动员和激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全面提升城市生长力,全力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而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