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开展“争当模范党员”宣讲活动

2018-06-2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6月28日讯记者 姚轩)近日,青岛市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热潮,以各种形式广泛开展传达学习和宣讲活动,6月27日上午,湖岛街道瑞安路社区组织80余名退休老党员开展“争做模范党员”宣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来自市北百姓宣讲团的副团长董秀格与老党员们重温党史,学习精神。活动现场,董老师先带领老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她表示,我国的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总结起来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使老党员们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党对习总书记无比热爱的心情,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巨大变化,繁荣富强。在座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山东时的讲话,备受鼓舞,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活动结束后,记者从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不忘使命、坚守誓言,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