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提高居民抗风险能力

2018-06-27 1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6月27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房林林近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按照全区统一部署,组织各社区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引导居民多形式收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自觉防范、抵制非法集资,提高居民抗风险能力

  据了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通过案例讲述方式,对非法集资的特征、危害及主要表现形式、手段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骗局识别能力,自觉防范、抵制非法集资。活动期间,安达路社区等各社区按照计划分别组织社区居民观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片,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维权意识,有效遏制不法分子的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受害人群,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观看宣传片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些宣传片,增强了抵御风险意识,希望社区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海伦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拒绝高息诱惑,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通过街道、社区、居民的携手努力,构筑坚实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