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歌舞演唱会“迎七一·颂党恩”为党庆生

2018-06-26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6月26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6月25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暨海伦合唱团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歌舞演唱会,社区居民和合唱团团员用合唱、独唱、表演唱、诗朗诵、舞蹈、黄梅戏等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联手迎接建党97周年的到来。

  当天的海伦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弥漫着喜庆的氛围,“迎七一·颂党恩”歌舞演唱会在美仑美奂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跟着共产党走》及女声独唱《党旗更鲜艳》等歌曲,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核心领导作用;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英雄赞歌》、混声合唱《映山红》《红旗颂》、女声独唱《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青胜利召开,海伦合唱团团长王贻善作词谱曲并与团员合唱的《上合峰会圆满召开》以及小合唱表演的岛城经典名曲《青岛》等节目,则唱出了广大市民群众对祖国强大的自豪;女声表演唱《今夜月亮是否从你梦中走过》、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诗朗诵《爱的奇迹》、男声独唱《明月几时有》、女声独唱《天路》、小合唱《敖包相会》等节目,表达了海伦人对生活的热爱;诗朗诵《我父亲》、舞蹈《女儿情》、女声小合唱《爹娘好,儿女好》等共2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歌颂了海伦人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携手创建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新风尚。

  据了解,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及各社区通过开展歌舞演唱会、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大集等活动,为党的97岁生日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