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不忘初心 重温党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2018-06-26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6月26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马玉闻 杨 凯日前,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党委将“党员活动日”搬到青岛党史纪念馆组织社区部分党员骨干“不忘初心 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纪念党的97岁生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位于市北区海岸路18号青岛党史纪念馆,海伦路街道南昌路社区的党员骨干们接受省、市两级党员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再学习再教育党员骨干们通过参观了解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原系四方机厂职员宿舍,是青岛早期党组织的活动中心,中共青岛支部推动形成青岛史上第一次反帝爱国运动的高潮,邓恩铭、王象午、李慰农和老一辈革命家王尽美、刘少奇等先后在此工作和生活过,列为第一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党员骨干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岛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辉煌业绩,社区党委书记解涵琴率领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本职岗位上服务奉献的责任担当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和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七一”期间,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通过组织开展歌舞演唱会、党员志愿服务大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