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爱心义卖持续传递“公益CBD”

2018-06-24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成林 秦美旋
  

同沐阳光的参与者在专心制作手工艺品

市民在欣赏大学生创意画作

市民在选购彩纸花束

市民在询问制作过程

市民在欣赏公益社工手工制作的布老虎

    大众网青岛6月24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秦美旋)6月23日,作为 “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 公益板块活动中的奇思妙想,创意公益活动“创意市集+爱心义卖”在大融城中心广场一侧顺利举行。现场展示了来自大学生以及同沐阳光康复对象的创意手工作品,让市民及游客驻足观赏,并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力量。
  木版画、扎染、布老虎、中国结、建模、泥塑、手工制作的首饰和花束......创意产品的种类丰富多彩,即使是小朋友制作的彩珠收纳盒,其精致程度也丝毫不亚于店铺所售产品。据了解,展示的所有手工艺品都在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义卖所得收入都将用于公益事业。
  2018年的这个夏天注定充满激情,青岛CBD“世界杯之夏”更是让足球和啤酒相遇和碰撞,一时成为焦点。“公益CBD”作为青岛CBD“世界杯之夏”最温暖的板块,注入了属于公益的温度,为商务区增色添彩。
  大爱无声,公益无边。“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中的公益活动还在进行中,欢迎所有热心人士想来此助力岛城公益事业的发展,给与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