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中央商务区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8支球队“华山论剑”

2018-06-16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成林
  

  

  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为本届赛事开球

  

  追风少年俱乐部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垫场赛

  

  8支球队悉数亮相,蓄势待发

  

  运动员代表宣誓

  

  中央商务区联队高手如云

  

  比赛精彩纷呈

  大众网市北6月16日讯记者 胡成林6月16日,首届2018青岛中央商务区足球联赛在“CBD大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联赛是由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办,青岛大虎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业余足球赛事8支来自青岛中央商务区的企业球队参赛,活动贯穿整个世界杯赛程,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15日,为期1个月。

  据悉,本届赛事2018青岛CBD之夏”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宗旨,充分展现青岛中央商务区风采,同时通过比赛,加强区内企业的交流及企业之间的友谊和合作

  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的“CBD大球场”,这里早已聚集了大量球迷,他们手持助威棒、小喇叭等器材,兴奋的等待着联赛的开始。下午3时许,来自追风少年俱乐部的2支少年梯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青少年垫场赛。小朋友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每球必争的活力和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球迷,从他们身上感受到的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垫场赛结束后,2018青岛中央商务区足球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中央商务区联队、青岛印象、柏丽装饰、华新园置业、新兴足球、卓越青岛公司、CBD万达广场、安泰广场8支球队悉数登场亮相,运动员们穿戴整齐,精神十足,都迫不及待的想在赛场上一展身手。来自卓越集团队的运动员表示:“感谢商务区管委给区内企业提供这样一个比赛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比赛来锻炼身体,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还能让不同的企业之间相互交流互动,这有助于企业的成长”。开幕式结束后,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为本届赛事开球青岛著名裁判员魏吉鸿先生担任本届赛事的裁判长。

  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表示本届赛事作为商务区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活动的一部分,着重突出运动、足球元素意在加强企业间的互动和交流。“青岛中央商务区将会通过首届赛事不断学习和探索,不断完善,把这项赛事继续搞下去,我们计划以后每年6月份举办一届,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企业球队参与其中”杨健向记者说道。

  参赛企业也纷纷表示通过商务区举办的这届赛事可以以球会友,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企业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商务区联赛越办越好。据悉,本次比赛8支参赛球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