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杯干杯!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热辣开幕

2018-06-15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出席开幕式

  

  热辣的舞蹈点燃开幕式激情

  

  啦啦操表演带来运动气息

  

  2018青岛CBD之夏盛大启幕

  

  嘉宾们共同按下活动“启幕键”

  

  嘉宾们共同举杯欢庆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王悦音 见习记者 秦美旋)6月15日下午,首届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在卓越大融城正式启动活动由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牵头,各大商家联动,在卓越世纪中心内街广场、CBD万达及安泰广场开展足球、啤酒、新科技三大元素七个板块举办35场主题活动,活动贯穿世界杯赛程,为期一个月。

  开幕式现场,热力四射的拉拉队身穿青岛标志的“啤酒绿”连衣裙展示了舞蹈,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为台下的各位嘉宾端上青岛啤酒,瞬间将现场气氛炒热。乘着热烈的气氛,与会嘉宾上台一同将手掌按上大屏幕,共同开启了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的序幕。随后,台上的嘉宾共同举杯,畅饮啤酒,预祝活动成功举办。

  记者现场看到,舞台周围还布置了美食区域,中外各色美食环形围绕在舞台周围,活动还邀请了“辣蛤蜊”乐队,现场演唱动感的歌曲。卓越大融城的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还将同期举办美食狂欢节、啤酒畅饮大赛等活动,讲解啤酒文化,进口啤酒大棚进驻现场,球迷、市民可以开怀畅饮

  “今晚20点,卓越大融城在户外设置了超大LED屏幕,转播世界杯球赛,球迷可以在此聚会观赛。”卓越大融城的相关负责人说,场地内布置具有世界杯足球元素及俄罗斯风情的装饰及酒吧式的餐饮布局,贴切呼应世界杯主题,营造身临其境的世界杯氛围。

  同时,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各大商场还联手举办了“全民嗨购节”,在线下推出多重优惠折扣活动。同时,各商铺的优惠信息将统一汇总到支付宝,由支付宝平台在世界杯之月期间在主页汇总发布。

  据了解,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充分利用足球、啤酒、新科技三大元素,分为畅饮CBD、欢乐CBD、科技CBD、商务CBD、公益CBD、运动CBD、线上活动七大版块现场设置LED巨幕屏观赛、各种球迷活动、美食广场、互动游戏、球星面对面、公益活动等,让喜爱足球和啤酒的青岛人享受一个难忘的足球盛夏周末重点活动与各大日常活动相互配合,做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燃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