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界文化发展日,书写我的中国梦” 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开展书法笔会活动

2018-05-21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书法爱好者正在创作

书法爱好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市北5月21日讯记者 姚轩)每一种文化都会在广袤的世界文化园地里留下自己独特的印记,5月21日是世界文化发展日,湖岛街道宜昌路社区组织社区书法爱好者开展“迎世界文化发展日,书写我的中国梦”书法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书法爱好者共同探讨了一些基础的书法知识和创作心得,并就各自创作的书画作品进行了交流。社区居民马大爷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迎世界文化发展日,书写我的中国梦”书法作品,现场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笼罩了浓郁的书法气息。随后,社区书法爱好者还对现场观看的居民进行指导,耐心地讲解和示范每一个姿势和笔画的步骤,吸引居民参与进来。

  据了解,社区组织开展书法笔会活动是为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以书法会友,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