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18-05-1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5月19日讯记者 姚轩)为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5月18日,湖岛街道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群防群治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两个方面,邀请了山东省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老师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湖岛街道工作人员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反传销、反邪教、反恐、防盗反盗等一系列安全知识。来自山东省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为居民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讲解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组织居民进行了应急救援实操演练,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本次活动组织居民60余人,目的是为了提高居民的治安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