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台东街道开展“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2018-05-17 15:50:00 来源: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5月17日讯(记者 王悦音 通讯员 纪向辉)今年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台东街道、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各社区开展“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宣传活动。台东街道制作横幅,在办事处门口对往来的育龄群众宣传母婴保健、流动人口健康等知识,同时登记发放由台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的家庭医药箱。

  台东街道各社区也纷纷开展感恩母爱,唤起亲子情的体验活动,为构建和谐家庭出谋划策。台东六路社区与共建驻街单位青岛银行台东六路支行,在青岛银行活动室举办了“把世界装进花盆”多肉植物手工DIY活动,共邀请管区10组家庭,由多肉种植老师亲自指导,从花盆布局、到填土、栽种,到最后的装饰,孩子们与妈妈共同完成。看着做好的花盆,一位妈妈开心的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共同完成这样的作品,很开心,觉得做妈妈很幸福”。

  沈阳路社区开展了文艺展演,在洮南路2号向阳幸福大院组织举办以“温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文艺汇演。社区居民共有一百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