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商务区:致敬“母亲节”,比礼物更合心意的是陪伴

2018-05-13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成林

  

  王洋的母亲在北岭山公园留念

  

  岳斌和父母在北岭山公园合影留念

  

  爸爸妈妈们在贝林自然博物馆合影留念

  

  2017感动市北岳斌和父母吃午饭

  

  王洋和父母享用幸福美食

  

  爸爸妈妈们体验VR

  

  祝愿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大众网市北5月13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秦美旋)2018年母亲节悄然到来,日常繁忙的你是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的呢?除了送花、送新衣、送各种礼物之外,牵着父母的手户外走一走,静静地陪父母吃顿饭想必更能让妈妈心花怒放吧。5月12日,青岛中央商务区为在辖区内工作的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送上了一份别致的心意,“拉着妈妈的手,漫游市北幸福城”。 

  记者了解到,为举办这次活动,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与爱心企业CBD万达提前数周便开始筹备,在中央商务区工作的年轻人,很多来自外地,他们平时忙于工作,陪伴父母的时间十分有限,为了把爱和关怀送给他们的家人,商务区特意给他们安排了这次意外惊喜。 

  来自临沂的岳斌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2013年来到青岛的他,工作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怕苦不怕累,被评为2016年央视新闻人物以及2017年感动市北人物。对于岳斌来说,妈妈是他最大的牵挂,也是他最大的动力。“母亲平日里除了工作就是操劳家务,没有机会出来逛一逛,这次能带母亲一起看看每天工作的市北新面貌,非常开心和感动。” 

  王洋是一名工作在商务区的白领,虽然与父母住在一起,但平时各自有着一摊子事的他们很少交流,更不用说把臂同游。而她最大的心愿也就是和父母一起旅行,这次带父母到自己工作的地方看一看,她的心里满满的激动。“父亲今年5月刚刚退休,母亲已经退休几年了,现在家里照顾90多岁的姥姥,一家人平时各忙一摊,很多年未能一起出游了,这是一个最特殊的母亲节”。 

  早上的北岭山公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因为是周末和母亲节周末,来到公园游玩的人们特别多,有年轻的朋友带着年老的父母,也有年轻的父母带着年幼的孩子们,大家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岳斌的父母对眼前优美的环境赞不绝口,“见到这样整洁的城市道路和这么好客的人们,孩子在这里工作我很放心,希望岳斌能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青岛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岳斌的父亲高兴的说道。 

  之后一行人来到了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观看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的稀奇动物标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就像是乘坐“时空机”一样,从亚洲到非洲,从北极熊到南极企鹅,瞬间“游遍”了世界各地。“第一次见到这么多动物标本,没想到这么逼真,真是大开眼界”王洋的母亲感叹的说道。在贝林自然博物馆,孩子们和父母一起佩戴上VR眼镜,和父母一起互动,观看3D电影,体验高科技的新奇趣味。 

  中午,CBD万达广场爱心企业胖哥俩和满园春色为两个家庭精心安排了节日大餐,并有心地在门前摆上了“祝两位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的祝福展架,并送上美丽花束,让妈妈们惊喜且感动。午饭结束后,大家来到位于万达广场的X未来工厂,这是个集科技体验、体育运动、互动竞技、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室内空间,妈妈们在家人的鼓励下,体验了一把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放松的娱乐了一把。 

  临别之际,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还为两位母亲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并奉上诚挚的祝福。商务区是个有温度的地方,在这里,工作即是生活,生活也是工作,这里既是每一个人怀揣梦想之人的拼搏之地,更是所有CBD人共同的家。 

  正在崛起的青岛中央商务区,是一个培育城市梦想的地方,同时也是个有温度的产城融合片区。在这里,工作即是生活,生活也是工作,这里既是每一个怀揣梦想之人的拼搏之地,更是所有CBD建设者们共同的温暖的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