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我爱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让青春飞扬

2018-05-12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伦路街道举办“我爱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

  

  孩子们制作手工艺品

  

  大众网市北5月12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 李 薇5月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与欣和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海伦路社区启动飞young青春社区青少年“我爱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辖区20余名青少年学生通过与妈妈携手制作面点促进母子深情。

  周末的海伦路街道海伦路社区文化中心热闹非凡,来自辖区的20余名青少年学生与妈妈们当起“面点小学生”。欣和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安排的专业面点师刘老师,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小动物等,为现场青少年学生讲解和面、制作小面团、装饰等小知识,让青少年学生学习制作卡通包,每个人还亲自动手为妈妈做了一份爱心面点作为母亲节的礼物。青少年学生听得认真、学的细致,一个个摩拳擦掌、兴致盎然,制作的面点也有模有样,还真有点专业面点师的派头。“我太喜欢这个小企鹅了,我要带回家蒸熟,让妈妈尝尝。”范与同学充满感恩的稚嫩话语,却让妈妈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妈妈平时给我做好吃的真不容易,我费了好大力气才做成这只小猪,这个活动让我体会到妈妈的艰辛,我要把这个小猪面食送给我的妈妈。”王欣怡同学高兴地说。

  据了解,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街道团工委年内将与欣和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70场次青少年活动,涵盖面点制作、趣味游戏、益智讲座等方面。欣和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海燕表示,通过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全方位素质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的动手能力,从而进一步带动提升整个社会的文明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