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台东街道举办“把世界装进花盆”亲子活动

2018-05-1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温情的节日

孩子们和妈妈做手工

大众网市北5月12日讯 母亲节是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节日前夕,为了感恩母爱,唤起亲子之间那份美好的情感体验,构建和谐家庭,5月12日上午9点30分,台东街道台东六路社区与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青岛银行台东六路支行,在青岛银行活动室联合举办了“把世界装进花盆”多肉植物手工DIY活动。

  活动现场共邀请了10组家庭。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过母亲节的意义。随后,在多肉种植老师的指导下,妈妈与孩子们一起制作多肉花盆:从花盆布局、到填土、栽种,到最后的装饰,孩子们与妈妈全部都是共同完成。看着做好的花盆,孩子与妈妈们都很高兴。“这是我们第一次共同完成这样的作品,很开心,觉得做妈妈很幸福”,一位母亲笑着说。

  活动结束后,妈妈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母亲节的由来,也让他们感悟到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让孩子懂得知恩、感恩,很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