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岛街道组织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宣讲活动

2018-05-1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团长正在宣讲

现场气氛活跃

  大众网市北5月11日讯记者 胡成林 见习记者 姚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抓好宪法在街道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今天上午,湖岛街道邀请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原四方区政法委副书记于春山同志就宪法修正案进行题为《学习新宪法 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共计40余人。

  在宣讲过程中,于团长就宪法的基本知识、本次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宣讲,于团长激情澎湃的宣讲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宣讲会后,湖岛街道党员干部苏晓斐向记者表示,“将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和法律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