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 湖岛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宣誓活动

2018-05-04 1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年团员宣誓

青年团员写下对团组织想说的话

青年团员签名留念

青年团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市北5月4日讯记者 胡成林)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今天上午,湖岛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宣誓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致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号召青年党员、团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湖岛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团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青年团员们佩戴团徽、昂首站立,一句句宣誓词铿锵有力、振聋发聩。宣誓仪式结束后,青年团员们手持纸卡,纷纷将自己想对团组织说的话在卡片上书写下来,作为自己的前进动力和目标。

  团员们合影留念后,湖岛街道团工委书记侯媛媛向记者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号召青年党员、团员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