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市北镇江路街道计生协会举办文体活动

2018-04-27 16:22:00 来源: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市北4月27日讯(记者 王悦音)“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4月24日上午,镇江路街道各计生协会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共同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

  北仲社区举办了跳大绳比赛,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比赛现场十分热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始终洋溢着团结友谊、拼搏奋进的和谐气氛,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东仲社区举办了五·一国际劳动节诗歌朗诵,通过诵读古今中外优秀经典诗词和散文名篇,庆祝世界劳动人民自己的节日。

  海泊河社区举行了致青春重温老电影,通过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庆祝五一劳动节。

  活动结束后,镇江路街道卫计办负责人指出,这次文体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多样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计生协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各计生协精神文明建设,增进了团结互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