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启动 展现中央商务区青春活力

2018-04-24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市北4月24日讯 记者从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获悉,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夏季举行,为丰富市民活动,积极营造欢乐氛围,展现中央商务区青春活力,4月23日至5月1日,由青岛中央商务区指导,青岛CBD万达广场主办的“寻找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助威”2018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将启动,目前活动正在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国招募中。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群为16至26周岁的女生,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主要通过自我介绍和形象展示的方式,展现参选者的个人风采,同时伴有足球技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初赛的宝贝们将参加5月1日举办的决赛,通过足球舞蹈表演,全方位展示个人形象和对足球的理解。

  本次活动共评选足球宝贝六名,奖品为每人一份阿迪达斯/耐克/彪马/匡威/阿迪neo品牌价值2000元的通用券。同时有机会参与青岛中央商务区啤酒世界杯相关活动。

  线上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

  第一步:关注青岛CBD万达官方微信;

  第二步:在公众平台发送“姓名+联系方式

  (后台会自动回复“恭喜您报名成功”);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