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员群众奋战爱国卫生月 打造洁净家园

2018-04-14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清理单元门小广告,亮化环境

  

  粉刷楼内墙体

  

  打扫小区内卫生

  大众网市北4月14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414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按照市北区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统一部署,紧密结合“美丽青岛行动”,组织党员群众携手义务奉献打造洁净家园。区政府主要领导与区工商联、发改局、司法局、统计局等部门和街道领导、科室及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志愿者400余人,深入包点社区楼院参加“爱国卫生月”义务奉献活动,为居民营造宜居整洁的生活环境。

  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旭东带领区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南昌路2-12、18、22、24号老旧楼院改造现场实地调研指导,就现场发现的南昌路8号阳台裂缝问题,与海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书浩,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研究消除安全隐患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伦路街道城管科与南昌路社区工作人员、楼组长20余人在南昌路16、28号楼院,清理甬道杂物、绿化带内垃圾塑料袋、杂草,为居民营造和谐宜居环境。市北区工商联街道社建科、嘉定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20余人,在重庆南路60号清理单元门小广告、卫生死角,亮化了环境,得到了居民赞。

  市北区发改局街道宣教科、卫计办顺昌路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40余人,在都昌路7号院清理10个楼座楼道小广告100余张,正在外出的社区居民王大姐竖起拇指连连点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利民与市北区统计局、安达路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20余人安达路11号院清理楼院小广告100余张,为居民营造了更加整洁卫生、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街道、社区又来做好事啦过往居民高兴地说。

  此外,海伦路街道党政办、北岭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20人在人民路401号院清理楼道小广告杂物杂草绿化带内垃圾塑料袋,美化了社区环境,赢得了居民好评。清江路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楼组长10余人在重庆南路75号楼院,清理各类小广告200余张,为居民营造了和谐宜居环境。街道经发科哈尔滨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清理台柳路116号鞍山五路院内卫生及各类小广告,携手创建和谐宜居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家园。海伦路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还联合交警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在南昌路正商红枫谷小区西侧、重庆南路70号清理地锁20个

  据了解,市北区直相关部门与海伦路街道、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集中清理楼院卫生死角20余处,清除小广告1500余处,清运杂物2车,用义务奉献、辛勤汗水改善提升辖区面貌,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为推动城市生长力全面提升、建设更有温暖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营造宜居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