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人武部考察团到市北海伦路街道参观考察

2018-04-1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考察团参观海伦路街道武装部应急器材库、战备器材库、值班室等  

    大众网市北4月12日讯 4月12日,市南区人武部部长苏维明带领所属11个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参观考察街道武装部规范化、信息化等软硬件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海伦路街道武装部应急器材库、战备器材库、值班室等“两库一室”软硬件建设情况,感受民兵预备役之家贴近基层、贴近民兵的良好氛围,翻阅了近两年来街道武装部档案,详细了解街道民兵预备役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情况 

  苏维明一行还同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袁胜章就加强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科学精准管理配发装备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海伦路街道加大经费投入、高标准推进民兵预备役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参观考察的市南区各街道武装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充分借鉴学习海伦路街道经验做法,加强横向协作交流,不断提升街道人武部整体水平。

  据了解,海伦路街道近年来加快推进民兵预备役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先后10余次山东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市北区委区政府等表彰为先进单位。“海伦路街道党工委无论人员还是装备物资上都给予大力支持,为推进新形势下军民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胜章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