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举行慈善义工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8-04-12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慈善义工服务队代表发言

  

  26支慈善义工服务队接过旗帜

  大众网市北4月12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姜娟411日上午,市北区慈善义工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市北区委党校隆重举行。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杨继仑、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陆德兴、市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卢钢、全区慈善分会及社会各界慈善义工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仪式上,各位领导为全区26支慈善义工服务队分别进行了授旗,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宣读了慈善义工的权利和义务,大港街道慈善义工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区妇联巾帼义工服务队、区卫计局、“朋朋修脚”慈善义工服务队的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最后,杨继仑会长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各慈善义工服务队要充分认识开展慈善义工服务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义工服务活动,全力营造慈善义工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本次授旗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市北区慈善义工工作步入了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慈善总会将充分发挥慈善义工作用,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更多心怀善念的人们关注、维护老年人和弱势群体的权益,进一步推动我区慈善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和谐市北、文明市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