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湖岛街道迎接区政协第二督查组调研活动

2018-04-10 09: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 4月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德顺带队区政协第二督查组对湖岛街道“美丽市北”环境整治提升攻坚行动进行调研,并对兴隆路北段、国电蓝德、湖清路26-30号、瑞安路28号等街道痛点难点问题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一同志,办事处主任李军华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街道办事处主任就街道整体情况、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需协调解决问题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针对高压线走廊下违章建筑拆除、违章企业搬迁等方面问题纷纷发表个人建议。对街道在挂牌时间短、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王德顺副主席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德顺副主席认为,街道办事处对基础信息排查到位、对痛点难点定位精准,工作方案明确、综合协调有力,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并对街道办事处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环境卫生管理上要有新成效。二是违法建筑拆除要有新突破。三是市容秩序整治上要有新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