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央商务区召开共谋发展座谈会 围绕“四个目标”打造高端CBD

2018-04-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杨健

    

参会企业介绍各自商业运营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参会企业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大众网市北4月9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白瑜)4月9日下午, 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召开CBD商圈共谋发展座谈会,CBD万达广场、卓越大融城、利群商场等8家商业项目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加深交流合作,共谋中央商务区CBD商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袁珩冰首先就“大CBD商圈”目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企业逐一介绍了各自商业运营基本情况、商业定位和下步打算。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认识到新零售、新体验在近期和未来商务区商业发展中的重要性,达成了CBD商业高端定位的目标共识,提出了加强地上底商和地下商业的互联互通等意见建议,对下步CBD商圈的完善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青岛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健作了总结性发言。杨健同志讲到, CBD商圈的打造要聚焦“便捷、智慧、文化、公益”四个目标。一是要打造便捷的商务区。通过逐步完善道路交通、突破地下空间建设等有效举措,增强商业体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商圈的便捷性;二是要打造最智慧的商务区。将商业互联网与商圈建设紧密相连,探索5G试点,搭建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三是要打造文化商务区。推进“产”与“城”的融合,在商圈打造过程中植入文化艺术元素,突出文化的引领作用;四是要打造公益商务区。要聚力社会组织,通过举办各类公益活动,营造商务区“公益”氛围,让每一个市北人感受到城市的温度。CBD商圈建设需要各企业间的互联互通互动,通过深度的资源整合和商圈联动,共同打造有特色的现代高端CBD。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