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档案馆“被招聘” 官方辟谣:从未授权任何单位进行招聘

2018-04-0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市北区档案馆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声明

  大众网市北4月3日讯 4月3日,市北区档案馆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澄清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声明如下:

  近日,有单位或个人假借我单位(青岛市市北区档案馆)名义,在网络上发布“青岛市市北区档案馆招聘档案管理员”的虚假招聘信息。为维护我单位社会声誉,保障应聘者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对此,我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1.我单位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进行招聘活动,也未在任何渠道和媒体发布有关档案管理员招聘信息

  2.请求职者在查阅招聘信息、递交应聘材料时,提高警惕,注意辨别真伪,谨防信息泄露或上当受骗,必要时可向劳动、公安等部门举报求助,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3.凡假青岛市市北区档案馆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单位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青岛市市北区档案馆

  2018年4月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