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海伦路街道“集中核查”消防隐患 构筑安全屏障

2018-03-3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签订《火灾隐患整改落实责任书》

  

  海伦路街道召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联席会议   

  大众网市北3月30日讯记者 胡成林 通讯员 郭显海3月29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召开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联席会议,全面启动“集中核查”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莉通报了年初省公安消防总队安排济宁支队“集中核查”结果落实整改情况,紧密结合近期周边发生的火灾情况就下步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并与辖区派出所、各社区、各相关单位、物业公司代表分别签订《火灾隐患整改落实责任书》。

  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程明伟宣读了街道《“集中核查”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方案》,对隐患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区公安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就消防隐患排查方法对与会人员培训。期间,区公安消防大队、海伦路派出所、瑞昌路派出所、鞍山路派出所、街道综治办、各社区负责人及辖区物业公司、辖区部分单位负责人,还就全面落实火灾隐患整改工作措施进行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

  据了解,即日起至今夏,海伦路街道将采取全方位、全覆盖、不间断的防火安全巡查有力措施,全面落实社区民警、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人员、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查问题、找症结、消顽疾,用扎实的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