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湖岛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29 14:35:00 来源:  作者:

  3月28日下午,湖岛街道召开机关党支部成立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并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霍介青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随后,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对机关28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在深入查找剖析的基础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下一步,将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好。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认清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街道全面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