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家级CBD 青岛中央商务区将添新地标

2018-03-2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务区内高楼林立
    
  安泰广场将成为青岛新地标

    大众网青岛3月28日讯 3月31日,位于青岛中央商务区内,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含住宅、写字楼、商业街的安泰广场即将开业。这将是继万达广场、大融城开业以来,中央商务区又一大商业体落地。安泰广场不但将为青岛CBD增添新活力,更将成为青岛人民“吃喝玩乐”新天地。 

  历时十五载,商务区云集各商业投资400亿 

  青岛中央商务区2003年正式命名设立,目前已是市北区四大片区中历史最长的一个。经过十几年的开发建设,中央商务区已经成为拥有商务核心区达1平方公里、50栋总建筑面积达500万平方米商务楼宇、海拔295米青岛市已建成最高建筑物、总部聚集、税收过亿元楼宇达7个的商业商务核心区域。 

  未来三年,青岛中央商务区将按照“打造具有较强辐射作用的金融财富创新区、高端服务业聚焦区”、“推动金融、科技、信息等高端产业聚焦”的方向进行建设,并结合产城融合顶层设计思路,打造“三大产业方向+四大新型业态”的产业定位,进入大区级CBD行列。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生物科技、地理信息三大产业的建设及运营;拓展新金融、智库经济、高端孵化器、未来商业生活港四个新兴业态,建设中国城市治理现代化示范片区;产城融合目标初步实现后,最终建成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核心区的示范片区。 

  CBD中的美食街,连云港路上的新地标 

  安泰广场位于连云港路76号,在安泰广场前矗立着一个身披蓝战袍的大蚂蚁雕塑,在广场街区内部也都布满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憨态可爱的小蚂蚁景观,附近曾是青岛装饰布料总厂,时代变迁,如今安泰广场已是青岛CBD中的美食街,连云港路上的新地标! 

  安泰广场是街区式商业,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负一到三层都是商铺,负二负三是地下停车场,里面汇集了吃喝玩乐等业态,其中美食占据绝大部分,有海底捞、三宝粥店、西塘花记等知名餐饮品牌,还有爱乐乐享早教中心,私人豪华影院,以及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的美味学院。 

  蚂蚁喜欢美食,更喜欢运动,而且勤劳勇敢,所以,这也是安泰广场将蚂蚁作为标志性雕塑的原因,希望通过蚂蚁传递“幸福生活要靠奋斗”的态度与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