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重拳出击!市北区拆除大型户外广告近2000平

2018-03-23 13: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除大型户外广告

  

  共建美丽青岛,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

  

  迎难而上,还原清朗空间

  大众网青岛3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形象,巩固前期美丽青岛行动的治理成果近日,市北区四方街道继续加大对辖区内违规大型户外广告拆除的行动力度,相继对重庆南路42号汽车配件城高空广告、人民路悦汇广场地铁口大型户外广告以及瑞昌路70号的海尔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共计拆除面积1880余平米。

  据了解,市北区四方街道道路众多,辖区面积大,情况复杂,给户外广告拆除工作也带来很多困难。例如,位于瑞昌路70号的海尔大型户外广告,因为钢体结构相对复杂,门头与一块约100余平米的大型LED广告镶嵌,拆除工作难度非常大,通过前期的摸底排查和统计,四方中队提前做好工作安排。3月19日早,执法队员便按照工作部署提前在待拆除广告周围拉好警戒线,确保路过群众的安全,随后,在有安全保障的前提下安排机械设备拆除广告牌。出于为店家考虑,争取将其损失降最小,执法队员告诉拆除人员在拆除时尽可能的小心。本次拆除调用大型吊车2台,采取不间断的工作方式,为了能最大程度降低对周围居民正常生活影响,执法队员自觉地选择在午休时间段加班,以便尽快的完成工作任务。历时4天的时间,终于顺利拆除这块造价60万元的大型广告门头,总拆除面积达600余平米。

  此外,位于人民路悦汇广场地铁口的大型户外广告,也是拆除工作的重点区域,面积广、占地大等因素是拆除工作的难点。中队调用大型机械设备,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克服大风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耗时1天的时间,顺利拆除此处广告。在拆除位于重庆南路42号汽车配件城高空广告时,因其地理位置特殊,大型机械设备难以介入,执法中队采取人工作业方式,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使用气焊切割等方式,耗时4个多小时,顺利拆除此面积80余平米的高空广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