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都心麦凯乐4月19日停业 会员卡积分可在其他两店使用

2018-03-19 20:58: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王梦馨

  大众网青岛3月19日讯记者 王梦馨)记者19日从青岛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客服中心了解到,青岛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将于4月19日停止营业。会员卡内积分可转至麦凯乐青岛总店及麦凯乐黄岛店继续使用。

  记者了解到,市民在新都麦凯乐会员卡内积分消费截止至3月31日,未使用完毕的可转至麦凯乐青岛总店及麦凯乐黄岛店继续使用。新都麦凯乐店发行的大商卡可在麦凯乐青岛总店、麦凯乐黄岛总店以及打上集团旗下店铺继续使用。

  市北新都心商圈是青岛最具活力及人气的现代化商圈之一,汇聚了麦凯乐新都店、万科中心、和达中心城、凯德MALL、居然之家等商业资源。麦凯乐新都购物广场是新都心片区第一个开业的商业项目,地处福州路与哈尔滨路交会处,位于和达中心城中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于2015年11月6日开始营业,拉开了新都心商圈崛起的序幕。然而,占据了地理优势的新都麦凯乐却将于2018年4月19日停止营业,距离其开业仅两年多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