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将新建一座36班初中 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2018-01-03 08:4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郭振亮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欧阳继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日讯 2日,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青岛市西部片区控规C-1-4地块规划调整方案进行公示,该区域建设位置为青岛市市北区宜昌路31号(兴隆路与宜昌路交会处),建设内容包括商住、初中、幼儿园。

  原控规指标表显示,该地块原属于三类工业用地,面积17.96公顷;调整后的控规用地分为三个地块,地块一为商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12.35公顷,容积率3.17;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0%,配建社区体育中心,建筑面积2050平方米,配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含社区卫生服务站及老年活动设施)。地块二为中小学用地,规划36班初中;地块三为服务设施用地,规划12班幼儿园。

  同时,李沧区上王埠、东王埠、桃园社区旧村改造商品房S6-3地块项目日前公布规划方案,方案显示,将建设2500平方米的9班幼儿园,24450平方米的商业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