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冬日送暖 为环卫工人送上120件棉大衣

2017-12-2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刘子琳

  半岛网12月28日消息 持续的严寒天气,给环卫工人的室外作业带来不便,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很是牵挂。12月26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环卫工人接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尹书浩、肖莉送上的棉大衣及挂历、福袋,个个喜笑颜开。

  

  环卫工人接受棉大衣

  当大多数市民还沉浸在梦乡的时候,环卫工人却在大街小巷辛勤劳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街道斥资4万余元,新购置120件棉大衣,送给“感动市北”十佳道德模范高志军等环卫工人,在寒冬到来之际送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环卫工人的关心问候。据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介绍,环卫工人坚守着简单而朴实的信念—“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努力为建设美丽、清洁的城市环境而默默奉献。“海伦路街道送来的是棉大衣,温暖的是环卫工人的心,激励着我们当好城市美容师,实现居民群众对美丽海伦的美好愿望。”穿上崭新棉大衣的环卫工人孔凡付高兴地说。

  

  穿上新棉衣的环卫工人脸上露出了笑容

  用辛勤劳动保障城市的清洁卫生,他们奏响了“美丽青岛”行动的最强音。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洪表示,海伦路街道始终把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放在心上,将以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为契机,做好“城市美容师”的建强后盾。

  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郭显海 陈家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