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路、辽源路小学拟各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

2017-12-06 08:53:00 来源: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郭振亮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欧阳继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5日讯 市北辽源路小学、开平路小学两校改扩建工程12月5日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公示,拟在辽源路小学和开平路小学内各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

  青岛辽源路小学位于市北区错埠岭三路33号,学校现有建筑面积3515平方米,用地面积6988.10平方米,根据《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学校现有专用教室不满足要求。经市北区教育部门批准,拟在辽源路小学内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新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2907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开平路小学位于市北区开平路49号,学校现有建筑面积2397平方米,用地面积6390.3平方米。根据《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等法律法规要求,学校现有专用教室不满足要求。经市北区教育部门批准,拟在开平路小学内新建一栋教学综合楼。新建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455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五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