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居民参与“文化开放日” 体验文化惠民工程

2017-11-28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文化馆惠民演出。

市民参观市北第一图书馆自助图书馆。

  大众网青岛11月28日讯记者 王悦音)为进一步提升文化生活群众参与度、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市北区文化惠民工程项目以及文化工作开展情况。28日,市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参观市北第一图书馆、市北第二文化馆和青岛纺织博物馆,征集市民意见。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街道文化工作者、部分居民代表、文化志愿者代表等,先后参观市北第一图书馆、市北第二文化馆和青岛纺织博物馆,通过对馆舍功能设置、日常开放等情况的介绍,使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市北区文化工作亮点和文化惠民工程项目。
  参观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市民在市北第二文化馆多功能厅开展座谈会,动员辖区居民对市北区文化工作找问题、想对策,进一步了解居民的文化需求。市北区文新局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扎实整改,妥善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